001.jpg

嗨 我是Shirley

這是etude house前陣子就已經出了的雙頭唇彩

雖然一直覺得他顏色超美,可是一想到聽說壓頭超難按就沒下手

現在!!他終於改良了!!!

變成兩邊的頭都可以轉開(抱歉沒拍到照片...)

這樣的使用方便超多啊~~~

沒有理由不買了

 

來看一下試色吧

 

PK001

 

002.jpg

超美桃紅色

用法是用淺色的那頭塗滿唇,再用深色那頭點在唇中央

最後用萬能手指拍開

很輕易就可以畫出漸層咬唇~

 

然後!!!

我發現另一個方式用他也超美

就是只用深色那端點在唇上,再用萬能手指拍開

我真的覺得超美阿~~~

這樣↓↓↓

003.jpg

 

 

 

OR201

004.jpg

帶點螢光的橘紅色

這色建議唇色沒那麼深的人用或是用前先用粉底遮一下唇色

用法一樣是用淺色的那頭塗滿唇,再用深色那頭點在唇中央

最後用萬能手指拍開

 

單用深色那頭↓↓↓

005.jpg

這色是我覺得單用深色最美的阿~~~~

 

 

BR401

006.jpg

裸色+紅色

這色是我最愛的漸層咬唇色!!

超自然又超美

 

單用深色那頭↓↓↓

007.jpg

還是一樣超好看的顏色阿~~~

 

總結-------------------

把本來超滅火的按壓設計改掉後,整個就好用多了

這支不顯唇紋,但也沒有修飾唇紋的效果

是水潤型的,不會乾

味道是有明顯的水果味

持久度OK,有基本的染唇效果

但是淺色那頭沒那麼實用,只能搭配咬唇使用

單用.....我個人真的很不適合ORZ....

深色那頭美到沒話說~~~

 

在gmarket運費半價最後一天再燒一下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